服务电话: 010-6253 5872
010-5716 3895
您的位置是:首 页 >     关于我们 >     研究院动态
    研究院在中科院国际技术转移合作区调研 发表日期:2013/12/13    点击量:1086

      12月13日,研究院秘书长冯永华等一行,在中科院国际技术转移合作区进行调研。

      中科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彭玲主持了调研会。彭玲副主任介绍了中科院国际技术转移合作区的职能、布局和发展前景,对研究院成立以来进行的多次深入调研以及中国高新企业综合服务平台的建立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综合服务平台的建设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表示将大力支持研究院的科研工作,恳望与研究院建立长远的合作关系。

      冯永华秘书长介绍了研究院近期工作的新进展,并提出研究院支持建设的中国高新企业综合服务平台可以与技术转移中心合作,以互联网手段来推进高新技术市场化,线上与线下结合,实现资源的整合。
      中国高新企业综合服务平台CEO凌平义、研究院李冰主任陪同调研。

      最后,双方在中国高新企业综合服务平台的运作模式上达成共识,希望在平台建设上共同合作,为高新技术产业化和市场化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