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 010-6253 5872
010-5716 3895
您的位置是:首 页 >     关于我们 >     研究院动态
    中国工程院院士周丰峻莅临研究院指导工作 发表日期:2013/12/30    点击量:1082

      2013年11月27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周丰峻莅临中关村知识产权法律保护研究院,并对研究院工作进行指导。

      研究院秘书长冯永华同志向周丰峻院士介绍了研究院今年下半年开展的两项重要活动:一是成功举办了“知识产权•中关村国际论坛”,并引起了巨大的社会反响;二是研究院承担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法律保障研究”重大课题的开题研讨会顺利召开。这两项活动都充分贯彻了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精神,将研究院的工作向前推进了一大步。

      周院士对研究院的工作非常关心,在认真听取了工作介绍后,他首先肯定了研究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就,尤其是研究院成立了与知识产权相关的研究中心和委员会并且已经开展了诸多工作,这对于知识产权和高新技术的系统保护是非常重要的。

      其次,周院士还强调,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落实必须要有法律的保护,研究院的成立必将为这项战略的成功实施提供更多的法律支持和保障。

      周院士祝愿研究院的工作能更上一层楼,取得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