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 010-6253 5872
010-5716 3895
您的位置是:首 页 >     关于我们 >     研究院动态
    研究院领导在中科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调研 发表日期:2013/11/7    点击量:1146

       

       

       117日,研究院立法研究中心主任吴高盛同志、秘书长冯永华同志、中国高新技术综合服务平台CEO凌平义等一行,就重大课题‘创新驱动发展的法律保障研究’,在中科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调研,中科院大学张艳副教授、中国人民大学马宁博士后陪同了调研。

      刘庆莲副主任主持了调研会。彭玲副主任介绍了中科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的职能、现状及发展前景,并针对目前技术转移领域急需解决的资源、政策、鼓励机制等问题做了发言,将大力支持研究院的科研工作,共同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法律保障贡献力量,并恳望与研究院开展多种项目合作。

          吴高盛主任针对科技管理体制、科研经费管理、技术转移的制约障碍等方面问题做了详细了解。

      最后,双方在以互联网方式推进中国高新企业的综合服务模式上达成共识,希望在平台建设上共同合作,为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