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 010-6253 5872
010-5716 3895
您的位置是:首 页 >     关于我们 >     研究院动态
    中国社科院知识产权研究室主任管育鹰教授出任研究院副院长 发表日期:2014/12/18    点击量:1284

       

       中国社科院法学研究所知识产权研究室主任管育鹰教授被聘任为中关村知识产权法律保护研究院副院长。
        20141218日,民盟中央法制委副主任、中关村知识产权法律保护研究院秘书长冯永华、李冰代院长等一行访问了中国社科院法学所知识产权研究室。访谈中,冯永华秘书长向管育鹰教授介绍了自国际论坛以来的相关成果,详细说明了与全国人大合作出版的《知识产权法律总汇》一书及再版修订工作安排,并提供了相关知识产权发展数据进行探讨。管育鹰教授肯定了研究院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设立研究分院的规划,并提出北京分院应该侧重学术及政策研究,同时对于推动《科技评价法》立法工作也提出了若干建议,并同意兼任北京分院院长。李冰代院长向管育鹰院长介绍了研究院近期人事变动和调整情况。
                                                                                    
      双方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李冰代院长表示研究院落实全面深化改革总体部署,进行人事调整后会吸引更多同仁志士参与工作,管育鹰教授对我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愿意加盟研究院,并愿意与各位法学专家一道,为我国创新型国家建设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贡献一份力量。
          李冰代院长向管育鹰教授颁发了副院长聘任书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