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 010-6253 5872
010-5716 3895
您的位置是:首 页 >     关于我们 >     研究院动态
    研究院加强与广州高新技术开发区的合作 发表日期:2013/9/4    点击量:1127

      9月3日下午,广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蔡刚强、广州市知识产权局丁力副局长、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知识产权局孙学伟局长来访研究院,研究院曲三强院长主持了接待会,名誉院长郑胜利、副院长陈东敏、秘书长冯永华参加了会议。

      访问大陆并初访研究院指导国际论坛工作的顾问委员刘江彬教授一同参加了会议。

      广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是一个发达的集加工、销售、进出口为一体的经济贸易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遇到的问题尤为众多。来访人员细谈了工作中遇到的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困惑,及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必要性。

      郑胜利、曲三强,分别从不同角度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历程,简介了筹备中的知识产权国际论坛,并就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个例指出了特别解决途径。陈东敏副院长、冯永华秘书长介绍了研究院的科研成果及服务项目情况。

      蔡刚强副主任、丁力副局长、孙学伟局长一致认为,研究院将会成为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的重要理论基地,开创了产、学、研协同创新的新路径,将会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做出重大贡献,恳望研究院的科研成果、服务项目和知识产权高级研修项目接地气,尽快落地广州高新技术开发区,指导广州高新区的发展。

      最后双方达成意向,开展多方位合作,为国家经济建设探索新思路,为智慧广东、法治广东做贡献。